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

好用的離線Blog文章管理編輯器-Windows Live Writer中文版

此前,每次發表文章都是線上編輯後發表,最近看到Windows Live Writer已經到的Beta3了,而且還是中文版,更棒的是他還支援Blogger。

[與您的部落格服務相容]

Writer 能將內容發佈至 Windows Live Spaces、Sharepoint、WordPress、Blogger、LiveJournal、TypePad、Moveable Type、Community Server 等多家部落格服務。

如同Windows Live Writer首頁所說的,他所支援的部落格服務還蠻多的,不多說,馬上來安裝使用:

1.第一步當然就是下載軟體安裝,請至 http://get.live.com/betas/writer_betas 下載

001

2.執行安裝程式,勾選Writer。新增至安裝

002

3.完成安裝後,第一次執行。下一步

003

4.因為 我的Blog是Blogger,所以選擇其他的部落格服務004

5.輸入網址及Blog的帳號密碼,若成功登入後,既可進入 Windows Live Writer005

6.Windows Live Writer的文章編輯畫面

image

編輯好後的文章,試著發佈看看。

image

感動到不行,圖檔也一起上傳上來了,有在發表Blog文章的朋友,快來試試吧。

image

沒有留言: